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未来帝再度现身曝身份之谜 揭预言荷兰2-1真相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13日12:02

  当伊涅斯塔在第117分钟绝杀荷兰,西班牙队捧得大力神杯时,将此前“未来帝”预测荷兰将以2:1击败西班牙队的预言粉碎。昨日,一直蒙着一层神秘面纱的“未来帝”在百度“2012吧”发帖,向网友致歉,表明自己并非来自未来,并称6月13日的预言帖只是得到了梦中的灵感。

  “未来帝”横空出世

  6月13日中午12时04分,在百度“2012贴吧”中,网友“X来自未来”发表了一篇《来自不远的将来,愿意了解的请进》的帖子。在帖子中,该网友以预测本届世界杯决赛为证据,证明自己来自未来。

  “X来自未来”说,决赛的双方将是荷兰和西班牙,荷兰队凭借着斯内德和另一个网友猜不出名字的替补球员的进球,以2:1的比分战胜西班牙。

  随着小组赛西班牙以小组第一出线,荷兰队在淘汰赛中击败夺冠热门巴西队之后,此帖迅速引来热烈关注。在德国对战西班牙的半决赛上半场结束前,“X来自未来” 再次发言,“我现在给大家预测下,上半场无果,下半场,西班牙开出角球,没看见是谁进了球,是头球进的!”此帖回复时,西班牙和德国半决赛上半场尚未结束,准确得如同已经看过比赛,也让网友更是对“X来自未来”充满了好奇,并将其称为“未来帝”。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