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京华时报:过程娱乐结局戏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3日02:08

  博主·钱养硕

  总的来说,南非世界杯的过程很娱乐,结局很戏剧。

  决赛是艺术足球和功利足球的PK,攻防均等,这场技术流的对决彰显华丽的同时充满了沉闷。从场面上看,西班牙并没有表现出球迷预想的水平,原因就在于荷兰并不惧怕西班牙。拿德国和西班牙的那场半决赛来说吧,德国队被西班牙完全压制,没有打出自己的风格,全场蹑手蹑脚。荷兰与之不同的是他们不惧怕。比赛最后我看到了斯内德眼角的泪水,他身后就是狂欢的西班牙人,罗本仰天长啸,不过一切都结束了。不过有一点谁都无法否认,荷兰在南非这个冬天带给我们太多惊喜,虽没有摘掉无冕之王的帽子,但能在决赛与西班牙大打对攻,仍然是值得我们尊重的。

  不管结局如何,过程还是相当具有娱乐精神的。神秘的南非世界杯还告诉我们,足球场上,实力并不是唯一能够决定比赛结果的因素,各种各样的“预言帝”随着比赛的发展应运而生,有本届世界杯预测百发百中的章鱼保罗,有新加坡的神奇鹦鹉马尼,当然中国还出了一个现在看起来有些莫名其妙的“未来哥”。结果出来了,最强的还是章鱼哥!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