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皇家空军F-16护荷兰回国 争冠失败仍是全民偶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7月13日01:47

视频:F16战机护航荷兰队归国 范帅感谢弟子难掩失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荷兰媒体《每日电讯》消息,在南非世界杯决赛结束以后,荷兰队在南非约翰斯内保稍作停留后,在南非12日早上,荷兰队乘坐专机回国;并于荷兰当地时间17点半左右,抵达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

  据《每日电讯》爆料,荷兰队虽然在世界杯决赛0-1负西班牙,失去第一次夺得世界杯桂冠的机会,但依然受到荷兰王国政府高度重视,为了让英雄们安全回国,特地派出皇家空军两架F16战斗机为载有荷兰国家队成员的飞机护航。在荷兰当地时间下午,荷兰国家队全体成员还未到,在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有很多荷兰球迷在等待,他们希望以热烈的欢迎,让他们的英雄忘掉失去世界杯的悲痛。

F-16为荷兰队保驾护航
F-16为荷兰队保驾护航(点击查看组图)

  据悉,在荷兰国家队抵达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后,将改乘国防部直升机前往阿姆斯特丹市中心。此外,荷兰媒体《每日电讯》还透露,在当地时间周二(13日),荷兰女王贝娅特丽克丝将在本周二的海牙皇家宫殿接见全部荷兰球员。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