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2010世界杯闭幕式

FIFA数据最佳阵容:四强包揽11人 西五猛将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7月12日21: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在世界杯决赛之后,国际足联官方公布一份终极数据最佳阵容。在这份榜单中,令人吃惊的是本届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弗兰竟无缘数据最佳阵容,排在数据帮第一的更让人意外,他不是来自金球奖候选人之列,是西班牙边后卫拉莫斯。值得一提的是,这份数据榜单的最佳阵容被南非世界杯四强包揽,其中西班牙是最大赢家,占据5席。此外,季军德国有3人入选,荷兰2人、乌拉圭1人。

  后防线上,德国门将诺伊尔力压本届世界杯最佳门将卡西利亚斯,成为国际足联数据最佳的门将。四个后卫名额,西班牙占据三席,分别是普约尔、皮克和拉莫斯,另一个名额被德国队长拉姆占据。值得一提的是,这四人也是数据榜得分最高的,拉莫斯、皮克、普约尔、拉姆依次排在1-4名。

  中场球员中,获得本届世界杯最佳新秀兼金靴奖的德国小将托马森-穆勒毫无悬念占据一席,荷兰队占据两个名额,分别是攻入5球的斯内德和防守后腰范博梅尔。另一个席位被西班牙后腰布茨克斯占据。令人遗憾的是,西班牙兼巴塞罗那双核哈维和伊涅斯塔未能入选最佳阵容,表现上佳的施魏因斯泰格也被排除在外。

  前锋线上,获得金球奖的弗兰意外落选,但他的搭档、阿贾克斯前锋苏亚雷斯入选。另一个席位被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占据,在南非世界杯上,比利亚攻入5球助攻1次,尤其是进入淘汰赛,他连续在1/8决赛和1/4决赛用进球助西班牙绝杀对手。

  在国际足联官方所公布的数据榜单中,德国中场施魏因斯泰格排在第14,西班牙中场阿隆索排在第16,荷兰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排在第21,本届世界杯最佳门将西班牙球员卡西利亚斯排在第23,他的队友伊涅斯塔排在第26。英格兰队长杰拉德排在第39,阿根廷梅西排在第53,卡卡第82,他的皇马队友C罗排在第130,本届最让人失望的前锋之一鲁尼排在了第130。

  FIFA数据最佳阵容(4-4-2):诺伊尔(德国,9.48分,总排名第10)/拉莫斯(西班牙,9.79分,总排名第1)、卡普德维拉(西班牙,9.74分,总排名第2)、普约尔(西班牙,9.70分,总排名第3)、拉姆(德国,9.66分,总排名第4)/斯内德(荷兰,9.56分,总排名第7)、托马斯-穆勒(德国,9.51分,总排名第9)、布斯克茨(西班牙,9.46分,总排名第11)、范博梅尔(荷兰,9.41分,总排名第13)/比利亚(西班牙,9.59分,总排名第6)、苏亚雷斯(乌拉圭,9.53分,总排名第8)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Gedicht)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