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丁家议:足球,FIFA手里的行货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7月12日17:29

  当你拿到这份报纸时,世界杯已轰然落幕,然后是又一个四年的漫长等待。对于球迷而言,骤然无球可看的长夜,或许比熬夜本身还难熬,一个400多克的皮球,竟然拥有令整个地球失重的魔力。

  这只被翻译成“普天同庆”的足球,在这个盛夏带给人类的,绝不仅仅是喜意,还是免税的。有苦说不出的是主办方,除了收获为期一个月的世界瞩目外,南非投入的43亿美元,将使这个在非洲还算富庶的国家,变身“负翁”,变身房奴。

  而真正的胜者,不是新科冠军不是章鱼保罗不是巴拉圭美女,是布拉特,第一次将世界杯带到非洲大陆的“政绩”将掩盖一切丑陋,将让他几无悬念地连任。至于足球,不过是他和他的“非法”机构手里的行货,用途只有两个:敛财,和抓紧足球帝国的权杖。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