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伊沙:我眼中的这些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7月12日16:54

  最有魔力人物:马拉多纳(阿根廷)——理由:世界杯是部超级巨片,他是无人企及的影帝。

  最佳球员:斯内德(荷兰)——理由:头脑冷静如同冰岛,关键时刻决定赛果。

  最佳教练:范马尔维克(荷兰)——理由:谁让一支球队下半场总是好于上半场来着?

  最佳射手:比利亚(西班牙)——理由:他是天生的射手,并且是雪中送炭而非锦上添花型。

  最佳门将:穆斯莱拉(乌拉圭)——理由:最佳门将应该在经历过点球大战并拯救全队的人中产生(必须的)。

  最佳新人:穆勒(德国)——理由:德国队未必会主宰未来,但他一定会拥有属于个人的美好未来!

  最佳进球:麦孔(巴西)“零度角”进朝鲜一球——理由:在今后的岁月中,必将成为本届杯赛回放率最高的一球。

  最经典的比赛:巴西VS荷兰——理由:具备一场经典比赛的全部要素,强强对话最高级,甚至高于即将到来的冠亚军决赛。

  最伤心的比赛:阿根廷VS德国——理由:当晚我和朋友在酒吧看球,儿子在家看,阿根廷落后时他怀抱一只足球来找我寻求精神支撑的场景,令我心碎,一生难忘!

  最伪的强队:英格兰——理由:伪一届易,届届伪难,它做到了!

  最快退步奖:意大利——理由:从混凝土到豆腐渣,只需要四年!

  最丢人败兴的球队:法国——理由:还需要说吗?无语了!

  最烂的球星:鲁尼(英格兰)——理由:以为他是混不吝,其实是个胆小鬼,那一脑门子的官司啊!

  最伟大的占卜师:章鱼保罗(德国)——理由:人脑预测不了世界杯!

  最佳汉语解说员:贺炜(中国)——理由:原本没那么好,因有两个陪衬人衬着,所以显得不错!

  最佳中文报纸:《体坛周报》——理由:严肃,有干货!

  最差娱乐节目:《黄加李泡》——理由:光那俩主持人就能够激起你生理上的不良反应!

  最差图片:芙蓉姐姐扮足球宝贝系列——理由:我家满地的鸡皮疙瘩作证!额滴神呀!

  最令人喷饭言论:凤姐说梅西太矮不符合其择偶标准——理由:你们不是要娱乐吗?娱乐死你!

  最富创意专栏:《深圳特区报》“诗议南飞”——理由:当此时代,诗是钻石!独此一家,别无分店。

  最佳足球诗歌:《卖报翁》(伊沙)——理由:举贤不避自己。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