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中国村民另类评奖世界杯:英德误判受讽安全套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12日16:18

计划生育工作奇招:门线安全套

   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和“少生快富”工程试点工作在我乡实施十年以来,取得了丰硕成果。

  “农村想致富,少生孩子多种树,少生孩子多养猪。”“农村想不穷,少生孩子养狗熊。”

  从乡亲们总结的这些顺口溜可以看出,计划生育观念已经在我们乡深入民心。

  而这一切都离不开你们的功劳。作为咱们村抓计划生育工作的一把手,你不计报酬,宣传计划生育磨破了嘴;你不辞辛苦,走乡串户累折了腿。你甚至曾自掏腰包购买避孕药具发给已婚育龄妇女。起初,你被误解,被谩骂,但这一切都改变不了你工作的热情,乡亲们也开始理解你,在你的努力下,婚育新风进万家,全乡盛开幸福花。

  村里锦标赛,你又巧妙利用英德大战兰帕德被吹掉的那个进球,宣传了安全套的作用(见宣传栏)。

  相信明年,我村的计生工作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招商引资先进单位:美国小队、德国小队

  人人思富,人人敢富,你追我赶,共同致富!乡亲们,在致富的道路上,德国小队和美国小队走在了前列,下面我们有请美国小队队长奥巴牛和德国小队队长黑客尔同志上台,共同领取“招商引资先进单位奖”。

  现在很多人都说:“勤劳致富已经变成一个传说。”不过美国小队做出了很好的表率,该小队的乡亲不仅勤劳,而且改变思路,依靠招商引资来为队里带来经济效益。前队长克林顿虽然早就退休,不过在支持足球队方面,他还是主动献计献策,出人出力。在克林顿的带动下,该队队民科比等人也不惜人力物力,跨行业,亲自为本足球队建设出自己的一份力。由于两人在美国小队人缘不错,有号召力,从而使得以往在队里没多少人关心的足球事业变得红火,间接带动了多个产业,使小队逐渐富裕起来。

  如果说美国小队在招商引资方面更多的是引进自己人的“资”来带动全村共同致富,那么德国小队在招商引资方面的成功经验实在值得全乡各村都来借鉴,就是用别人的手来帮自个儿挣钱。

  德国小队先富起来,咱必须承认,该小队有一定的经济头脑。队民奥戈原来是尼日利亚小队的,博阿滕是加纳小队的,卡考来自巴西小队,赫迪拉是临乡突尼斯小队的,克洛泽、波多尔斯基和特罗霍夫斯基都是波兰小队的,马林来自塞尔维亚小队,厄齐尔和塔什切都是从土耳其小队搬来的。德国村靠一批外来户带来的资金,成功将本村经济搞活。黑客尔小队长也经常亲临一线指导工作,这让村民们干得热火朝天,堪称领导之表率。

  最后希望德国小队和美国小队能够发扬“先富带动后富”的精神,帮助像阿尔及利亚等小队,阿尔及利亚小队也给11个外小队的人上了户口,可能是资金有限,仍在奔向小康的道路上磨蹭。咱们村现在人才流动也挺大的,736个企业家中有145人都是放弃了原来的户口,到了新的小队发展。让咱们为共同富裕的最终目标鼓掌!

  捕风捉影胡咧咧奖:中国小队《七嘴八舌日报》

  从小俺爹俺娘都教育俺们说:“撒谎的孩子被狼吃!”今天在咱的颁奖大会上,饿狼台下一大片,吃人的恶狼倒是没有,所以——有请咱们中国小队《七嘴八舌日报》的总编辑胡扯先生上台领取“捕风捉影胡咧咧”奖。虽然你们的弥天大谎引领了咱村里蔚然成风的胡咧咧潮流,但大可不必担心被狼吃掉了。

  今日颁奖大会组委会建议,中国小队《七嘴八舌日报》应该雇一个明白村里各小队方言口音的,不然你们也不能整出这么大个笑话,让咱村长贼拉没面子。澳大利亚小队队民科威尔好端端个小伙,差一点就让你们给整死了。澳大利亚小队卫生站2002年就给科威尔诊断出得了“自身免疫性肝炎”,大夫现在唠起这事来还后怕,说当时给科威尔把脉要是没瞧出有这毛病,那白瞎这小伙了,没准儿早就种不了地了,活命都成问题。澳大利亚小队那疙瘩说话是有点“英格力士”口音,但是《七嘴八舌日报》的记者万不该听个大荒儿,没翻译明白,就愣是到处宣扬科威尔还剩两年的命。人家大夫不是说了吗,“天空飘过五个字,那都不是事!幸亏发现得早,平常扎几针,那就能活蹦乱跳。”

  捕风捉影不算能耐,把活人说死,是胡咧咧的最高境界。《七嘴八舌日报》今天能够获此奖项,实在是力压咱村里的很多文化站和邻村的报社,得奖的理由就是,胡咧咧的虽然很多,但是能让乡亲们都当真事儿的不容易。巴西小队的《圣保罗页报》老早地就贴出大字报:巴西在村足球赛中淘汰!这跟德国养殖的章鱼神算子有一拼,所以算不上胡咧咧。意大利小队队报的干事也是犯了理解方言口音困难的毛病,土耳其小队的希丁克就说了句:“可惜了厄齐尔这小伙,非去德国小队上户口,不来俺们土耳其小队。”这就被意大利小队队报的记者听成了“厄齐尔的德国户口是假的”。办假证犯法,咱可不能瞎说啊!塞尔维亚小队的记者也挺能扯淡,德国队队民恩克去年有点事想不开,趴了火车道,这事当时在村里闹得挺轰动。人家德国小队前些天就是把恩克的衣裳拿出来摆凳子上,怀念一下,塞尔维亚小队居然说恩克现在就是有病了才没出来。封建迷信要不得呀!

  当然,咱今天设置的奖项叫“捕风捉影胡咧咧”奖,有些小队胡咧咧有一套,但是连风和影都没有就胡编乱造,没有站上领奖台。就像在村锦标赛中德国小队对英格兰小队那场,裁判拉里昂达忘戴眼镜了,没看清英格兰兰帕德踢进去的球,结果南非小队电视台马上播了一条消息,说拉里昂达被枪杀了。一看就是假的,咱上哪能买到枪?呲水枪倒是在解大脚超市里有卖的。还有,不知道是哪个小队说,这场比赛要重新踢一次,这都是没影的事。希望今后这些乡亲们都要再接再厉,听风就是雨,争取把胡咧咧的本事发挥得更好。

  插秧技术移植奖:中国小队电视台

  近几年来,咱村的农业、养殖业、农副产品再加工业的发展又上了一个新台阶,特别是各小队都积极发展新的技术,有些单位甚至会举一反三,把在工作生产中的技术“嫁接”到其他方方面面。来自中国小队的电视台,就很好地把插秧技术的原理移植到了电视节目中,收到了巨大的反响。今天我们把“插秧技术移植”大奖颁给中国小队电视台,是民意的结果。

  本村足球锦标赛原本只有32个小队参加,中国小队虽然总想挤进来,但该小队足球水平起步晚,发展慢,村民热情挺高,脚丫子挺臭,参加不上,还总想瞎凑热闹。该小队电视台更是有着乱插秧的光荣传统,总热衷关心别的小队的事。这回赶上村锦标赛,中国小队电视台在转播揭幕战南非小队踢墨西哥小队的比赛,结果下半场开始插秧……不对,是插播广告,播了半分钟的化肥、农药广告。听说就播这半分钟,电视台就挣了能有上千万块钱。老百姓贼不满意。不过后来英国小队电视台也学习了这种插秧移植技术,在队民杰拉德进球的时候播广告,英国小队老多队民都拿锄头、镐头啥的要砸电视台了。

  话说回来,英国小队电视台虽然整得更邪乎,但中国小队电视台才是这项技术的发明者和领头人,所以得到这个大奖是众望所归。另外,该电视台在播出日本小队跟巴拉圭小队的比赛时,踢到加时赛,电视上连个点儿都没有,给村民们都急够呛,不知道啥前儿踢完啊!还望今后在工作中移植更新的技术。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