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三四名:乌拉圭VS德国 > 乌拉圭VS德国动态

德国金童10次射门打进5球 小穆勒包揽新人金靴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7月12日16:17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世界杯一项重要奖项看来没有悬念——最佳新人奖,除了托马斯·穆勒,还能给谁?事实上做个大胆的预测,穆勒拿到本届世界杯金靴奖的概率也不低于50%。对乌拉圭的比赛,穆勒打入一球,他的世界杯总成绩单就是5球3助攻,尽管弗兰也在比赛中打入一球,但5球1助攻的成绩,事实上也决定了弗兰连铜靴都拿不到。

  按照国际足联的算法,金靴奖第一算进球,相同的话算助攻,再相同的话,算出场分钟数,最后一个对打过附加赛的弗兰来说,最不合算。

  即使拿不到最后的金靴奖,从某种程度上说,穆勒也是本届世界杯最成功的攻击选手。根据OPTA的统计,穆勒7场比赛总共10脚射门,打正6次,进5球,这是什么样的杀伤概率!斯内德射门已经达到15次,而比利亚则为22次,弗兰也为22次,另外穆勒10次传出威胁球,3次导致成功助攻,斯内德则为9传1中,比利亚为12传1中,弗兰则为17传1中,有这样一个效率奇高的右翼选手存在,冠以他任何响当当的头衔都是应该。

  事实上在世界杯上能打入5球的队员里,20岁零10个月的穆勒,就是仅次于贝利的第二年轻选手,甚至超过了罗纳尔多。罗纳尔多在20岁零10个月时,世界杯进球数还是0。 (孟巍)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