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黄菁菁:西班牙时刻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7月12日16:17

  伊涅斯塔金子般的进球,神奇的绝杀,在116分钟的时候将这场无比艰难的冠军之争终结了,西班牙足球迎来了历史上最伟大的时刻,而荷兰人的顽强也在这一刻崩塌。看着卡西利亚斯歇斯底里地掩面哭泣时,就已经知道,其实冠军早已注定。他们不再是“预选赛之王”,不仅仅是欧洲冠军,而是第8个世界冠军。它属于西班牙队,属于巴萨,属于皇马,也是曾经为西班牙足球努力过的所有人的胜利!

  完美的落幕,仍难免伤感。整整一个月,马上就要说再见,有着各种的不舍,各种的怀念。太多的赛场内外的不一样的精彩,为了下一次的精彩,我们还要等上4年,漫长的4年会改变很多,有些英雄会离开赛场,新星们又会不断地涌现,唯一不变的还是球迷们的热情。告别了南非时刻,让我们一起期待巴西时刻的到来吧。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