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另类评奖:凤姐乃有伤风化代表 皮克同性恋楷模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12日16:05

  团结友爱同性恋楷模 皮克

  团结,还是要强调团结,最近本村的团结友爱确实做得不好,尤其在锦标赛后凸现出来,一会儿“打仗”,一会儿“内杠(对不起,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字)”,不过西班牙队皮克的表现有目共睹,小身板也有大能量。他,平时小鸟依人,球场上却精力充沛,特别是对于男人。皮克和同队的小法关系就很好,曾经在小队里的训练营时就朝夕相处、青梅竹马,还总带着小法去村委会蹭饭,每次小法想喝大馇子粥,皮克就给他加糖,这次村各足球队比赛,坐的是拉砖的拖拉机,皮克和小法坐在一起,问寒问暖,场面感人啊。

  和同队的团结友爱就已经很好了,皮克还和瑞典小队的伊布走得很近,今天5月,俩人在苞米地旁小树林里的亲密照片被村里小狗子给拍到了,一下子就上了村里的晚报,这个晚报销量很大嘛,皮克一下成了团结友爱的典型,从照片上看,皮克手放胸前深情地看着伊布,伊布双手交叉,再配合上伊布娇羞的表情,简直精彩极了。皮克这种同性间团结友爱的精神,简直超越了朋友的界限,绝对可以堪称“同性恋”的典型,所以村上决定,把这张照片放大,挂在村委会门口,让各个小队广泛学习一下,之后开展讨论。

  还有不得不提的阿根廷小队队长马大帅,他和队员们太团结了,以至于每次比赛完,他都和每个队员搂搂抱抱、卿卿我我,把我们观众看得是热泪盈眶呀。另外,一起提出表扬的还有巴西小队的卡卡和葡萄牙小队的C罗,巴西和葡萄牙的比赛后,虽然卡卡同志没上场,但他所表现出来的团结友爱的精神还是值得大家学习的,赛后,他跑到茅房和C罗同志紧握双手,并扒光了衣服,互相捧着对方酸臭的衣服,显出了无比的真情。

  勤俭节约模范 鲁尼

  汗珠子掉地上摔八瓣,俺们队里的老少爷们都知道这个理儿,所以,俺们要重视勤俭节约,要把这个道理在俺们队的日常生活中体现出来,英格兰小队的鲁尼就是个爷们,做到了这一点,英格兰小队足球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鲁尼同志就去支援同队的高尔夫比赛了,光比赛还不够,鲁尼把勤俭节约的精神发扬光大,在球场边上一块试用田上撒了一泡尿,据说这几天,这块试用田长得非常好,已经达到了俺们预期的目的。肥水不流外人田,以后村里的人都要学习这一点,要攒着,要把这种精神实践到田间地头去。

  不光这样,鲁尼无论球场上的工作多么忙、多么累,他总是能精神抖擞地回到家中,微笑面对老婆孩儿,他是英格兰村足球队最火的大腕,这次锦标赛上发扬了无私奉献的精神,自己不舍得进球,只想着球队的其他队友。

  另外,一起提出表扬的还有村足球委员会,勤俭节约的精神更为突出,委员会主席布拉特同志宣布将今年的金球奖与全村足球先生双奖合一块儿,你们替村里算过吗,这样能节省多少人民币啊,连奖品都省出来一份。

  上坡骑车老蹬奖 里皮

  俺在村里当领导这么多年,一直都要求大家在点点滴滴上能够相互尊重、理解和关怀,要有善良的心,不指责、不自私,不强加于人,要崇尚社会道德,最基本的该从自律做起,在这方面俺们乡领导发现年轻人做得都很好,能够互助互爱,可有一些老人们却令俺们领导十分失望,你们仗着岁数大,摆老资格,轻视别人,这种倚老卖老的作风十分要不得,在这里俺实在不忍心说你们,可不批评又不行,所以俺们几个村领导决定在这里对里皮、卡佩罗、埃里克森、希斯菲尔德提出严重的批评,他们老也就罢了,村里让他们买车还不买,非要骑自行车,上坡也要骑,上坡骑自行车,不就得老蹬吗?

  里皮你都已经62岁了,吃了这多年的盐你难道不知道见好就收吗?这么大岁数了还不知道把位置让给年轻人,结果到头来所有的意大利小队的人都在说你站着茅坑不拉屎,而你也固执己见,别人说你啥都不理会,仗着四年前夺得过冠军就开始胡作非为,人家卡萨诺球踢得那么好你就是不要,为什么?不还是为了那点私怨吗?看看你把意大利队都带成什么样了?简直犹如一盘散沙,更令人气愤的是居然还闹出内讧,老里啊,你真该歇歇了,这个村长早就该让给普兰德利了。希腊村的雷哈格尔基本是和里皮同流合污,靠着得一次冠军,居然占据小队长位置9年,赶紧和里皮一起去敬老院养老吧,埃里克森、希斯菲尔德也都要引以为鉴,你们俩的作风也快赶上他们了,在这里俺们几位乡领导再次要强调,岁数大了就别出来到处坑蒙拐骗了,好好歇歇吧。

  有伤风化代表 凤姐

  咱们村一向强调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多年来,各小队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开展工作,稳扎稳打,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不过在今天的大会上我们要特别指出,中国小队在生活作风方面拖了全村后腿,特别是即将登上领奖台领取“有伤风化奖”的罗玉凤同志,各小队应以该同志为反面教材,避免今后犯同样的错误。

  相信村里的老百姓大多认识罗玉凤同志,该同志行为和言论一贯稀奇古怪,中国小队队民都管她叫“凤姐”。在前一段时间村里的锦标赛期间,凤姐特意到裁缝铺做了几件巴西小队、英格兰小队、葡萄牙小队和阿根廷小队足球队的衣裳,挨个穿出来得瑟,结果这几个小队的队伍都被淘汰了。乡政府陆续接到以上四个村的控诉,要求严惩罗玉凤同志。在控诉书上他们纷纷写道:“长得丑,不是你的罪,但出来吓唬人就是你的错。”据说凤姐相中了阿根廷小队的小伙梅西,嘴上还说嫌人家个儿不咋高,没达标。人家早就有对象了,凤姐就算不死了这份心,咱村里也有老多小丫头等着抢呢。希望今日凤姐拿到这个奖后,能够本着为中国小队造福的原则,今后尽量多穿衣服少说话,多看书少出门,为构建和谐乡村做出自己的贡献。

  另外借助今天大会这个机会,我们也希望中国小队除凤姐外的几个村民能够识大体,少丢人。像中国小队一个叫KK的闺女,到处贴大字报,说要一天花1000块钱雇个男的陪自个儿同居看球。你可能是想出名想疯了,“有伤风化奖”差点就是你的了。中国小队的芙蓉姐姐本来在这个奖项上也很有竞争力,不过鉴于芙蓉姐姐说“凤姐配不上梅西”让不少人觉得挺解气,就让你当个明年的候补吧。成都屯里有俩人,一个跑乡里来告状,要告中国足球队,让他们踢进村下一届足球赛,还有一个大老爷们穿个胸罩举着牌子说他贼拉稀罕阿根廷小队的队长老马,你俩还是种地去吧!别给你们队丢人现眼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