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三四名:乌拉圭VS德国 > 乌拉圭VS德国动态

横梁挡住弗兰加冕世界杯之王 他与幸运擦肩而过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7月12日15:31

  金靴,还是季军?这个问题对于弗兰而言,并不算难以回答。他宁可要一块世界杯的奖牌,也不想只是拿到一个金靴奖,却无法青史留名。可天意就是弄人,最后1秒钟,横梁挡住了他的所有希望:乌拉圭再度失利与季军擦肩而过,而弗兰呢,也没有收获他的第6个进球。季军与金靴一起在最后一刻离他而去,命运的残酷在这一刻显得特别心酸与苦涩。

  乌拉圭人对伊丽莎白港球场很有感觉,天蓝军团在这里战胜了韩国,而德国人在这里输给了塞尔维亚。遗憾的是,大雨毁了球场的草皮,也浇灭了弗兰和乌拉圭人的热情。开场在穆勒意外为德国取得领先后,弗兰也有自己的机会:第25分钟,弗兰头球打在后卫身上,富奇莱再次传中,弗兰的头球攻门被默特萨克挡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弗兰角球直旋球门,可惜又稍稍高出了横梁。下半场第52分钟弗兰终于迎来自己在世界杯上最好的表演:里奥斯与苏亚雷斯二过一配合后横传中路,弗兰侧身凌空扫射出一个反弹球,布特扑救不及望球兴叹。这是弗兰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5个进球,也是他在世界杯决赛周上的第6个。这样,他就已正式位列乌拉圭球员在世界杯决赛周进球总数的第2位,距离排名第一的米盖尔斯(8球)还有2球。

  终场前,就在人们以为乌拉圭的季军梦就此告别时,苏亚雷斯插上被拉倒,弗兰获得了最后一个命运的救赎。任意球距门大约20米,弗兰的任意球直接抽射命中门梁,命运在最后时刻,让他在看到希望的时候,让希望与他相距数公分擦身而过。

  终场哨响,弗兰仰天长叹,除了安慰队友,他也找不到别的更合适的离开的表情。足球的世界有时就是这么残酷,弗兰的世界杯之旅绝对是能够与斯奈德、比利亚并肩而立的巨星级表现。可惜,他并没有得到任何值得纪念的奖励。只是在乌拉圭球迷心中,他还是那个当之无愧的世界杯之王。 (寒冰)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