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三四名:乌拉圭VS德国 > 乌拉圭VS德国动态

勒夫感冒脱掉“幸运衫” 德足协已表示与他续约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2010年07月12日15:18

  没有了幸运的蓝色羊毛衫,黑风衣,一条粗粗的围巾,德国主帅勒夫“全副武装”出现在球场边。“我很激动,这是我职业生涯无法忘记的一天。”

  在输掉对西班牙的半决赛后,50岁的勒夫得了流感发高烧。但只休息了一天,勒夫就带病指挥。赛后,德国球员围成一圈,大家肩并肩手搭手,勒夫走过去加入弟子的行列,庆祝德国连续第二个世界杯季军。相比4年前辅佐克林斯曼获季军,这个季军更让勒夫激动。“我们度过了开心的一个月,最让我满意的,不是季军,而是我们打出了德国足球的希望。”

  德国足协已表示要与勒夫续约至2012年欧锦赛结束,年薪从250万欧元提高到300万欧元。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