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三四名:乌拉圭VS德国 > 乌拉圭VS德国动态

瓢泼大雨无碍精彩对攻 德国险胜乌拉圭再夺季军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2010年07月12日15:12

  德国3:2胜乌拉圭再夺季军

  北京时间昨天,德国队在一场对攻大战中以3:2战胜了乌拉圭,成为历史上首支在连续两届世界杯中获得季军的球队。

  关于世界杯季军争夺战是否有必要进行,一直都是国际足坛热议的话题。不过现在看来,答案应该是肯定的。特别是在功利足球大行其道的本届世界杯上,昨晚的这场对攻大战,终于让人们知道,原来世界杯可以踢得如此精彩。

  伊丽莎白港昨晚下起了瓢泼大雨,不过这并未影响这场进球大战的观赏性,两队一上来就展开对攻,场面异常火爆。

  虽然德国队主帅勒夫出人意料地“雪藏”了门将诺伊尔、右边后卫拉姆、前锋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四大主力,替以布特、奥戈、扬森和卡考。但德国队依然攻势如潮。穆勒解禁复出,与施魏因施泰格和厄齐尔组成德国战车的火力网。僵局在第19分钟时被打破,施魏因施泰格的大力远射被乌拉圭门将穆斯雷拉挡出,穆勒及时跟进补射入网。但28分钟时,施魏因施泰格在中后场出现失误,乌拉圭队断球反击形成前场三打二,前锋卡瓦尼单刀突入禁区,巧射远角中的。第53分钟,乌拉圭队右路突破下底,冈萨雷斯回传禁区边缘,弗兰凌空抽射,皮球弹地反弹入网。德国门将布特被这脚技惊四座的世界波惊得没有任何反应。但仅过5分钟,德国队扬森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2:2。第82分钟,德国队中场赫迪拉在门前抢点头球破门,德国人反超比分。

  弗兰本来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不过最终横梁拒绝了他在伤停补时的任意球射门,也为这场精彩的进球大战画上了句号。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