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荷兰主帅怒斥西班牙记者 败军之将欲冲上前斗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7月12日14:45

  □晚报特派记者 俞炯 唐舸 南非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失落无比的荷兰队赛后将怒火全部倾泻在了本场比赛的英国主裁判韦伯身上。范博梅尔表示让韦伯吹罚决赛是个错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荷兰队主帅范马尔韦克也认为,裁判的判罚对于荷兰队来说太苛刻了。为了这个话题,范马尔韦克还险些和提问的西班牙记者发生冲突。

  一走进新闻发布会,范马尔韦克的第一句话就是表示自己很失望,他通红的眼睛显然有哭过的痕迹,“这是一个很悲伤的时刻。在比赛的最后三四分钟被对手进球,这影响很大,事实上我们都准备好点球了。回到比赛,这是非常紧张的比赛,我们在踢我们自己的比赛,我想我们比赛踢得不错,创造了机会,尽管我们控球不好,但其他做得很好。下半时,我们逐渐回到自己的轨道,创造了机会,在进入加时赛之前,我们创造的机会比西班牙多。最终,取胜的是对手。 ”

  “对裁判,我不想多说什么。但加时赛下半时,我们有一个明确的角球,所有人都看到了。而在最后只有10人的情况下,我们的守门员很出色,做得很好。但在体育比赛中,就是这样,我只能说最好的球队取胜。 ”虽然荷兰主帅表示不愿意多谈裁判,但是西班牙记者关于“荷兰队踢的不是足球”的提问还是激怒了他。

  “你从西班牙队的角度来看这个,我无法多说什么。这不是我们的风格,今天这么多的犯规。这是世界杯决赛,双方都有很恶劣的犯规,看看西班牙队吧。 ”范马尔韦克瞪大双眼恶狠狠地说道,那架势几乎就想要冲下来打人,“我不认为裁判很好地控制了比赛,但我说了,最好的队获胜了。在西班牙对瑞士的比赛中,你就可以看到很多犯规,那场比赛对这场是有影响的。 ”

  关于罗本,范马尔韦克言语中充满遗憾,“你可以感觉到,谁进第一球,就可以取胜。罗本就有这样的机会,但很遗憾,我们没有这样的运气。 ”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