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五大主角:布拉特最佳导演 老马获得提名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7月12日13:30

  3

  最佳女主角:

  默克尔

  一身鲜红色的上衣,甫一出镜就博得满堂喝彩。身为政府首脑,德国总理默克尔绝对公务繁忙。但偷得浮生半日闲,刚刚出席完G20峰会,默克尔就不远万里从加拿大飞到南非为德国队助威。“女一号”驾到,谁敢不屈膝奉迎?南非总统祖马在她面前倒像是跑龙套的了。

  默克尔一身喜庆的红色也给德国队带来了好运气,4粒进球完胜阿根廷,这也给了默克尔更多出镜的机会,她全场起立鼓掌四次,摄像机当然也十分配合,屡屡展现她灿烂的笑容和迷人的风韵。作为德国人心目中的幸运女神,默克尔的表演是那么的得体、那么的到位。

  提名:

  莱蒂齐娅

  在瑞士攻进西班牙那粒进球前后,在导演的授意下,西班牙王妃莱蒂齐娅和王储费利佩再次出场。先是跟一起看球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谈笑风生、一片春意。突然,镜头切换到场上,如同一声惊雷当头炸起,瑞士攻陷西班牙城池。镜头频繁切换,贵宾包厢里,莱蒂齐娅瞪大双眼,作难以置信状,旋即双手捂脸。出神入化的演技令人叹为观止。

  这不是莱蒂齐娅在影片里第一次亮相。之前她仪态万方地和费利佩王储窃窃私语的场景就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她的着装也为其平添不少戏码——简约的双排扣风衣大气优雅,红色方巾瞬间提升高雅度,和王储的红色领带简直是绝配。携王储友情出演,则再次向亿万观众描摹了王子与灰姑娘之间浪漫温馨的传奇故事。

  提名:

  卡沃内罗

  作为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女友和西班牙国家电视台5频道的女主播,有着魔鬼身材天使面孔的卡沃内罗深受导演青睐。但她一出场就将戏演砸了,首战前打破行规出现在媒体“禁区”——训练场上。结果西班牙输了。

  超强的心理素质让卡沃内罗照样我行我素,八进四决赛卡西利亚斯扑出点球的时候,卡沃内罗就在球门后注视着男友。赛后在混合区,在众目睽睽下,更是送上了一个香吻。收放自如的表演,让导演没有后悔选错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