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五大主角:布拉特最佳导演 老马获得提名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7月12日13:30

  灯光亮起,大幕已落,“THE END”的字样就要跃上屏幕。这个时候,回味刚刚结束的一幕大戏,你的眼前会闪现什么样的形象?是仪态万方的女主角,还是老谋深算的男主角?是风情万种的女配角,还是演技出众的男配角?抑或,你会为导演的精心谋篇而暗暗叫好?没错,他们是电影的灵魂。所以,记住他们,以电影的名义;记住以下这些名字,以南非世界杯的名义……

  1

  最佳导演:

  布拉特

  作为南非世界杯的总导演,布拉特可谓位高权重,每一部影片的拍摄都倾注了他的心血。他甚至还兼着总制片人及编剧的角色。

  世界杯阴谋论满天飞,惊天误判层出不穷,但他依然安之若素;国际足联一直被形容为“黑金涌动的地下世界”。但过人的公关天赋,让他在纷繁复杂的丑闻中屹立不倒;精通五种语言,令他面对任何人都能巧舌如簧。

  有人说德国队总是被照顾,缘由是阿迪达斯是国际足联最亲密的合作伙伴,这个还真说不清楚。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布拉特的母语是德语。

  在很多人眼里,布拉特就是一个脑满肠肥、老奸巨猾、贪得无厌的家伙。是或不是,自有公论。但能将一个单项协会经营得风生水起、富可敌国,并不是谁都能胜任的。作为总导演,布拉特无愧最佳!在这方面,恐怕只有大名鼎鼎的斯皮尔伯格能和其相提并论。

  提名:

  马拉多纳

  英国《太阳报》“一针见血”地指出:“在阿根廷队被动的时刻,表情凝重的老马很适合出演《教父》。”记得电影《教父》中阿尔帕西诺塑造的黑帮老大形象吗?对敌人强硬、说一不二,对自己人慈善、宠爱有加。老马何尝不是如此?面对贝利的指责和诸多批评,老马从来都是强硬反击;而比赛前后和球员亲吻拥抱的场面,也惹人艳羡。最搞怪的是他指挥比赛时肢体语言的丰富,时而振臂高呼、时而大骂裁判、时而与许丁茂恶语相向,配以滑稽的西装,再时不时用尖头皮鞋踮两脚球,恨不能亲自披挂上阵。天哪!老马究竟是导演还是演员?

  跟阿尔帕西诺一样,老马身材不够魁梧,穿上西装的他甚至有些可笑。但他胜在眼神足够不羁,所谓气场,就是这个意思。电影里,黑帮教父最后难逃晚景凄凉的下场。而对于马拉多纳来说,南非之行又何尝不是?之前一直狂喊“夺冠就裸奔”的老马,回到国内还是得到了球迷宽容,但他深知——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提名:

  勒夫

  谁说西服就得正襟危坐地配上衬衣领带?在德国队首战亮相时,勒夫别出心裁地配了一件蓝色V领羊绒T恤。到了后两场小组赛,又换了造型,黑色的V领毛线开衫,紧身线条,露出里面白色的内搭,同样是潮味十足。

  不知道勒夫每天早晨会不会被自己帅醒,但“他是主帅,主要负责帅”已成为流行语。因不满裁判而怒摔水瓶,会让粉丝大喜:他摔瓶也可以很帅!甚至连吃鼻屎也被指“吃得好帅啊”!这个据说有着巴登亲王血统的男人,如今让全世界的女球迷为之疯狂。

  作为攻势足球倡导者,勒夫儒雅与激情并存。但他太爱表演了,他每场比赛的不同着装、精心搭配,让女粉丝甚至无暇顾及场上正踢得青春洋溢的年轻小伙。因此,虽然一路导演德国夺得季军,但他分明是自导自演,举手投足间就把一个“标致老男人”演绎得如此风情万种……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