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图片中心 > 南非世界杯策划组图

《老K看比赛》第18期:图片组的故事(图文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樊凯
2010年07月12日14:42

    搜狐体育讯 在搜狐世界杯的庞大报道团队中,图片组担当了极为重要的角色。在31天的点点滴滴中,图片组成为每天夜里最热闹的一块地盘。这里不单有图片组的各位大拿,还有从其他组支援而来的兄弟姐妹。世界杯结束了,让习惯了讲故事的老K,来讲一讲他们的故事。


  “囧哥的表弟”——TOM小江

  小江是图片组责编。北京人,一眼就能看出、一说话就能听出是北京人的那种北京人。

  北京人爱国安,小江自然也是。所以,在世界杯的比赛期间,常能听到一个北京人在不断点评:

  “嘿,你看,这边裁长的真像孙葆洁。”

  “澳大利亚之所以没晋级,就是因为国安的大小格没有上场。”

  “看见查里斯蒂亚斯没?国安最近就打算买他了。”

  “哎呦,戈麦斯要上场了。全世界第一大水货前锋。不过来国安的话,也肯定比奥托强。”

  “马丁内斯,看见没?小马丁内斯。今天的焦点图标题是:国安旧将闪耀光芒。”

  除了任何事情都能和北京国安扯上关系外,TOM小江还有个本事,那就是“错字功夫”堪称无敌。

  某天,小江在群里推新闻,曰:“严老师这个可以有一腿”。众人大惊,何况?小江要和新闻组严老师有一腿?这俩爷们儿,口味儿这么重?

  原来,小江说的意思是:“严老师,这个新闻可以推一下。”

  最惊人的还是在某一个夜晚,小江突然在群里冒出一句话:“孔孟群殴”。这句话成为永久的一个谜,因为没人知道这句话到底是什么含义。孔子和孟子打架?错字都错的这么有文化!

  还有一个关于TOM小江亲戚的事情。某天,兰姐发了一组以“囧”为主题的图片,其中,给一袖珍猛男配上了一段图说:“哥今年已经28了。”

  随后,大家开始仔细研究起了这张照片,越看越觉得有些眼熟。果不其然,当TOM小江扫见这张照片时,立刻热泪盈眶,颤抖的喊了一句:“表哥…………”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樊凯)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