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三四名:乌拉圭VS德国 > 乌拉圭VS德国动态

德国创造世界杯一纪录 12次进四强是阿根廷3倍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12日11:04

  德国队与乌拉圭队之间的世界杯三四名决赛,是日耳曼战车第5次参加世界杯季军之争,这也创造了参加世界杯季军战次数的纪录。

  此前,德国队三次获得世界杯季军,一次获得殿军。此役,德国3:2击败乌拉圭之后,连续两届世界杯夺得了季军,这也是德国队参加世界杯历史上的第四个季军。

  世界杯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19届,除了一次不愿参赛、一次因为二战被禁赛之外,德国队17次参加世界杯,竟然惊人地12次杀进四强,夺得了3个冠军、4个亚军、4个季军、1个殿军。要知道,贵为足球王国的五冠巴西也只是10次杀进四强;四冠意大利队杀进四强的次数则为8次;而阿根廷队只有四次杀进过世界杯四强。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