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纳达尔:西班牙夺冠我哭成泪人 该为此庆祝一年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2日10:48

  华奥星空7月12日约翰内斯堡电(记者 张锐)新科温网冠军纳达尔今天也来到了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在这里他亲眼见证了西班牙队首次捧起大力神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纳达尔表示自己激动的心情不亚于自己夺得温网冠军。“我哭的像个孩子一样。”

  众所周知,纳达尔是个不知不扣的足球迷。很多人都曾在诺坎普的包厢里看见过他为巴萨加油。在现如今的这支西班牙国家队中,也有很多人与纳达尔私交不错。今天纳达尔也特意赶到了约翰内斯堡,来为母队呐喊助威。赛后纳达尔显得十分的激动,他披着西班牙队的围巾,脸上画着国旗。脸色因为激动而显得有些红润。在赛后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纳达尔更是不掩饰自己的心情。“我哭的像个孩子一样,这太让人兴奋了。我们应该庆祝一整年才对,这一切太让人难以自信了。”

  眼下提起西班牙队夺冠的心情纳达尔除了兴奋就是激动,言语之间甚至有些繁琐。“我深信整个西班牙都会为此疯狂的,你想象一下此时每个人的心情。半决赛我在马洛卡已经感受过这份激动了,整个国家都会为此而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