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媒体版面评选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版面列表

大河报:章鱼哥预测 世界杯新皇:西班牙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7月12日10:08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下午5时,德国章鱼保罗再次作出新的预测。据德国媒体透露,德国奥博豪森海洋馆的章鱼保罗预测了季军争夺战和南非世界杯决赛。最终,章鱼保罗选择了德国和西班牙,这也就意味着德国将击败乌拉圭获得南非世界杯第三名;西班牙将击败荷兰,成为第八个世界杯冠军。

  据德国媒体透露,章鱼保罗预测西班牙与荷兰的世界杯决赛之前,它先预测了乌拉圭和德国的比赛,其后休息了将近25分钟。在选择西班牙和荷兰时,章鱼保罗没有犹豫,直接选择了印有西班牙国旗的盒子,这也就意味着在预测世界杯冠军的选择上,章鱼保罗选择了西班牙。若按照先前章鱼保罗的命中率,西班牙将极有可能击败荷兰夺得大力神杯,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八个世界杯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章鱼保罗之前预测的一直都是关于德国队的赛事,本次预测西班牙和荷兰,完全是根据球迷要求而已。据悉,章鱼保罗预测西班牙将击败德国后,当时很多德国球迷都希望保罗预测是错误的,但事实上却是正确的,以至于德国球迷叫嚣着要吃掉章鱼保罗,这也让德国奥博豪森海洋馆加强了安保。此外,阿根廷球迷也在此前叫骂章鱼保罗,声称要炖了它。

  章鱼保罗预测西班牙夺得冠军,这下让荷兰人失望了,在章鱼保罗预测之前,荷兰媒体曾刊登出章鱼保罗选择荷兰的PS图片。很显然,当真实的结果出现后,荷兰人都期待着章鱼保罗的预测像2008年预测决赛一样,最终结果是错误的。否则,荷兰人会像德国和阿根廷人一样,又该叫嚣吃了章鱼保罗。

  

(责任编辑:崔笑笑)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