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25-卡西利亚斯

南非英雄谱NO.25:信卡西利亚斯 得世界杯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7月12日09:35

    搜狐体育讯 核心提示:所有人都看到,是伊涅斯塔的进球创造了历史,可是别忘了此前几次挺身而出帮助斗牛士军团堵枪眼的卡西利亚斯,没有队长的前扑后档,西班牙人甚至有可能哭都哭不出来,要知道,他们决赛中的对手是将功利足球演绎到了极致的荷兰队,如果罗本的单刀进了,就不一定有小白加时赛的进球。如果说这场的英雄是伊涅斯塔,那么整个世界杯期间,圣卡西才是西班牙队一路奏凯的守护神……

  长镜头:圣卡西“保佑”西班牙夺冠

  低谷 冒失出击输掉揭幕战

  最近两个赛季,皇马防线糟糕,西班牙史上最强的门将卡西利亚斯也出现衰退,在热身赛上状态持续低迷,西班牙足坛甚至发起了倒“卡”大讨论,理由是卡西利亚斯已经不能继续担当斗牛士军团的守护神,呼吁巴尔德斯和雷纳取代他的大有人在。当时,卡西利亚斯还因为抨击南非世界杯用球难扑而受尽嘲讽。不过,皇马出来的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还是力排众议,继续给队长铁打主力地位。

  结果,世界杯小组赛首战,卡西利亚斯成为全场比赛表现最差的一个西班牙国脚。面对实力远不如自己的对手,西班牙队打得异常凌乱急躁,这种浮躁的情绪甚至感染了以心理素质超强的卡西利亚斯。终于,在出线多次出击失误后,瑞士人第52分钟打破僵局,德尔迪约克突入禁区在闪躲卡西利亚斯时摔倒,但跟进的费尔南德斯射门被皮克挡下,费尔南德斯近距离再射入网,此时,盲目出击的卡西利亚斯已经失去防守位,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最终输掉比赛的西班牙队爆出了南非世界杯最大的冷门。

  随着西班牙队最终夺冠,同瑞士队的这场失利,也成为了卡西利亚斯乃至西班牙队最大的“提神药丸”,此后的比赛他们再也没犯过错误。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