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图片中心 > 南非世界杯美女图片 > 南非世界杯美女明星图片

何和:红色风暴席卷赛场 攻势足球进行到底(图)

2010年07月12日09:26
何和靓丽写真
何和靓丽写真

  有多少人知道,原来牛是一种不会分辨色彩的动物?所以对这种色盲来说,斗牛士用任何颜色的斗篷都不重要,真正能让斗牛场面如此火爆的原因是:红色不仅让斗牛士看来更加狂放不羁,也挑起了现场所有人的热情,至于牛,其实只要摇晃斗篷都能使它兴奋。所以,红,是一种蕴含着强大能量的颜色,能够勾起人们心中潜藏的激情。

  从这个角度说,西班牙队穿红色再合适不过了,因为那里不仅是斗牛士的国度,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这完全符合西班牙人的民族天性,在连巴西、荷兰都摒弃华丽的时候,西班牙一直坚持的攻势足球路线,总算在保守之风盛行的世界杯上杀出了重围。让这样一支如此看重自己风格和气质的球队夺冠,这才是足球的真谛吧。放弃了个性的球队是不应该走到最后的,所以,同样明丽的橙色在决赛中显得黯淡,而红色风暴,最终席卷了整个世界杯赛场。

何和靓丽写真
何和靓丽写真

  何和简介:

  2007至2008年度,曾效力于“巅峰啦啦队”并担任队长职务,媒体总监。2009年度,正式组建自己的啦啦队——“致盛百和美女啦啦队”团队总监。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散打宝贝,并担任队长及培训总教练。

  荣誉称号:

  CBA篮球宝贝

  WCBA篮球宝贝

  2009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散打宝贝及啦啦队培训总教练

  荣誉奖项:

  “星光大道”——周冠军

  荣获“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比赛——2007年万人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大赛”一等奖

  参加“金龙鱼”杯文明啦啦队比赛并荣获二等奖

  参加2008年奥运会全国啦啦队选拔赛顺利入围奥运会,并被奥组委授予“奥运啦啦宝贝”荣誉称号

  何和博客:

  https://sundae-hehe.blog.sohu.com/

(责任编辑:宁利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