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没有最潮只有更潮 穆勒让光荣姓氏更光荣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12日09:15

  潮人是被包装出来的,或者是装出来的。不过有个前提:那就是你有被包装或者有装的潜质。在世界杯这个舞台上,无论台上还是台下,总不会缺少潮人。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仅四年,像走马花灯式的潮人注定还将继续出现。从前如此,现在如此,四年后仍旧这样……

  马拉多纳是阿根廷足协需要的摇钱树,阿根廷球员需要的精神领袖,而全世界的阿根廷球迷也都需要这个充满魅力和话题的家伙。

  多诺万只要一拿球,到现场观看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球迷就会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的喝彩,即使万人迷贝克汉姆加盟洛杉矶后,也不曾动摇多诺万的一哥地位。

  马哥没带走金杯带走眼球

  球王即使没能从本届世界杯上带走金杯,但从他穿着一身臃肿的西装在世界杯赛场上亮相时,他就已经带走了所有的眼球。1/4决赛阿根廷0比4惨遭德国淘汰后,世界杯带给球迷的乐趣突然一下减少了许多,因为那个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老马走了。戴两块手表、跟贝利打嘴仗、在赛场边秀球技、堵着第四官员“飙戏”,老马是本届世界杯上,唯一一个站在场外,却能把场内球员们的戏份都抢走的人。

  阿根廷铩羽而归,但球迷们却史无前例地夹道欢迎,几乎所有人都极力挽留老马。因为阿根廷足协需要摇钱树,阿根廷球员需要精神领袖,而全世界的阿根廷球迷都需要这个充满魅力和话题的家伙。

  郑大世外表小资内心人民

  郑大世的眼泪,是本届世界杯留给球迷们第一个最为震撼的瞬间。一个从小在日本长大的,几乎没在朝鲜生活过一天的人,居然会为了他从不熟悉的祖国而在全世界人面前放下男人的尊严。所有人都想知道,他究竟是谁?于是,关于郑大世的一系列内幕被公之于众。玩Iphone、开悍马、想找明星女友,虽然穿着同样的球衣,就生活状态而言,郑大世和站在他身边的队友有着天壤之别。

  但最近得到的消息称,虽然生活在日本,但郑大世一直在朝鲜人开办的学校里上学,受到的是和所有朝鲜人一样的教育。所以,尽管郑大世外表很小资,但他的内心其实很人民。

  多诺万美足坛科比布莱恩特

  到决赛前为止,本届世界杯上只有唯一一个可以称得上改变命运的绝杀,它属于美国人多诺万。他补时的进球,帮助美国队死里逃生,也直接将英格兰人送到了德国人的铡刀下。

  在世界足坛,多诺万只能说还算是个不错的球员,但在美国职业大联盟,他是绝对的明星,地位就如同NBA里的科比布莱恩特。在效力的洛杉矶银河队,只要多诺万拿球,全场球迷都会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的喝彩,即使万人迷贝克汉姆加盟洛杉矶后,也不曾动摇多诺万的一哥地位。本届世界杯,在足球从来不受重视的美国,多诺万和队友们第一次让世界杯收视率超过了NBA总决赛,这或许会成为一个重要转折,而转折中的转折,就是那一脚绝杀。

  穆勒让光荣的姓氏更光荣

  小组赛里灵光初现、对阵英阿大放异彩。本届世界杯最佳新秀,几乎毫无悬念地将会被一个叫穆勒的年轻人获得。背负着一个如此光荣的姓氏,21岁的托马斯·穆勒用惊艳的表现,向世界证明他配得上这个姓氏,而且会把它变得更加光荣。

  穆勒其实长得并不出众,身材也显得有些瘦削,在赛场外也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绯闻。但在足球世界里,球技就早已能让他站在时代最前沿,何况还有一个如此伟大的姓氏来锦上添花呢!

  记者付真卿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