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球星众生相:四大才子成悲剧 新星借世界杯上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7月12日08:40

  四.告别的巨星

  一代又一代,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又迎来一批退役高潮。就像2006年齐达内和2002年巴蒂一样,注定有巨星级球员从此告别。当然,这里的告别并非全部是退役,包括告别国家队,或远离足球中心欧洲。

  其实,早在南非世界杯开打之前,第一个宣布退出国家队的是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其后是法国前锋亨利。他们的告别,代表着远离主流足球中心,在法国和意大利先后被淘汰后,卡纳瓦罗告别意大利,选择亚洲足球作为“养老”基地,而亨利则告别欧洲,选择美国作为职业生涯最后一站。

  除了卡纳瓦罗和亨利外,荷兰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也选择了告别,南非世界杯决赛将是他代表荷兰队最后一场A级赛事,令人遗憾的是,他没有实现自己的梦想,以世界杯冠军队长身份告别橙色足球,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落下了心碎的眼泪。此外,澳大利亚球星卡希尔、喀麦隆球星里戈贝特-宋、韩国球星朴智星和车杜里、阿根廷老将帕勒莫等球员,在世界杯结束后,将正式与他们的国家队告别,甚至就此与职业生涯告别。

  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中后卫普约尔还留存悬念。在南非世界杯开打前,32岁老将透露自己将退出西班牙队,将留下的职业生涯献给巴塞罗那。不过,日前巴塞罗那队长又改变注意,称要和主帅博斯克和技术总监耶罗谈话后,再做决定。普约尔是去是留,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搜狐体育 十九)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zhangxu)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