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卡西接受女友采访含泪热吻 称回家接着甜蜜(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7月12日08:01

    搜狐体育讯 做守门员,必须要有坚强的神经。在拦截罗本单刀时,卡西的坚定和沉稳令人拍案叫绝。但在西班牙锁定胜局后,斗牛士队长终于打开了情感的闸门。在这一刻,电视画面中的卡西利亚斯不再是个铁血门将,而是个激动到沸腾的热血青年。

幻灯:西班牙捧杯卡西成为英雄 赛后与女友热吻

  伊涅斯塔的进球,敲开了荷兰的铁桶阵。在队友们狂奔到荷兰角旗区附近庆祝时,卡西利亚斯却独自跪在了本方门前。圣伊格尔双手掩面哭泣,巨大的幸福感已经无法让他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无论是我还是任何西班牙人,都绝对不想要第二名!”赛前发表强硬表态的卡西,明白自己距离梦想成真只有咫尺之遥。

视频:卡西混合采访区难掩喜悦 面对镜头热吻美女记者

  当主裁韦博吹响终场哨的一刹那,早已按捺不住的西班牙板凳球员们集体飞奔入场,斗牛士军团开始了疯狂庆祝。卡西则仍然哭的像个孩子,尽管他一直努力让笑容挂在脸上。即便是在领奖台上,卡西的眼眶中也仍然有晶莹的泪水。谁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在巨大压力和巨大成就的双重作用下,卡西终于得到了发泄心情的最好机会。在西甲联赛和欧冠联赛中,卡西已经连续两年失意,热身对沙特的失误更是令西班牙媒体对他进行了一番批斗。而29岁的卡西,要在以巴萨帮为核心的西班牙当队长和更衣室领袖,压力之大更是毋庸置疑。别忘了,他身前就站着比他年长的巴萨双队长普约尔和哈维。

  卡西女友萨拉-卡波内罗是西班牙电视台的随队记者,赛后脸上绘有西班牙国旗的她在球员通道采访了圣伊格尔。“我太高兴了,我要感谢所有一直支持我的人,我的父母,我的兄弟。”卡西笑着说完这些话后,突然难掩激动的心情,含泪哽咽,随即给萨拉献上了一个热吻。萨拉明显措手不及,她面对电视镜头有些尴尬,这名西班牙体坛最美女记者,被卡西“偷走”了荧屏初吻。“我们回家见”,卡西意犹未尽的对萨拉这样说道。

  卡西和萨拉的恋情,一直多灾多难。萨拉原本有一名做电视编导的男友,卡西挖了一年墙角才把萨拉挖到手。但在本届世界杯期间,萨拉和卡西之间的恋情却一直遭到西班牙媒体批驳,反对派认为女友一直随队采访西班牙,这会让卡西过多分心于私人恋情。输给瑞士时的丢球与卡西毫无关系,但媒体却能将罪名栽赃到萨拉头上,她被批为“在场边分散了卡西注意力”。“我不知道人们为何总强调这些隐私,我尊重任何人,我也希望能得到同样的尊重。”为了维护萨拉,卡西曾经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呼吁媒体放过他们。而在今夜,卡西终于不用压抑他对萨拉狂热的爱恋了,现在还有谁敢说红颜祸水?!(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