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亚军橙衣军团九黄一红 斯内德受阻未能取得进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12日07:25

  本报讯 “我们来南非就是为夺冠的,而且我不考虑罚点球,我们会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决赛前,荷兰进攻核心斯内德信心满满。上赛季,他带领国米在欧冠半决赛中两回合3比2淘汰巴萨,他认为这个经验可以帮助荷兰战胜由巴萨帮组成的西班牙。

  但最终,斯内德并没有进球,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获得亚军的荷兰队收到9张黄牌和1张红牌。

  尽管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提醒队员不要专注于防守荷兰球星,但西班牙阵中还是派了专人布斯克茨盯防斯内德。已经打入5球的荷兰10号有望领取金靴和金球双料奖项。

  “为了阻止他,我们的防线必须形成一个整体,这样他就没有时间思考,我们就是这样对付厄齐尔的,现在轮到了斯内德。”这位21岁的年轻后腰还呼吁队友一同协防斯内德,这一招收到成效。上半场45分钟,荷兰10号只传球16次,成功率不足50%,并只有一脚任意球攻门。斯内德气急败坏地一脚蹬在布斯克茨腿上。之后为了不被判犯规,他变身“影帝”躺在地上打起滚来。

  与斯内德一样变得粗暴的球员还有两位后腰范博梅尔和德容,他们都早早就因为防守犯规吃到黄牌,后者直接一脚蹬在阿隆索胸口上。上半场荷兰就收获了3张黄牌,易边后10分钟内又连吃两张黄牌。

  经过激烈的中场拼抢后双方都有些懈怠,斯内德趁机传出致命一击,为罗本创造了绝佳的单刀机会,可惜被卡西的脚尖挡出。

  比赛接近90分钟时,斯内德两次组织反击,为罗本和范佩西送出妙传,不过小飞侠没能追上皮球,范佩西越位。(田颖)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