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美联社:英格兰裁判昏判频出 赛前豪言成笑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2日07:06
  中新网7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队通过加时赛1比0险胜荷兰队,首次夺取世界杯冠军。不过,比赛中,来自英格兰的当值主裁判霍华德·韦伯的一些误判,却让西班牙队从中受益,让他们的冠军奖杯上的名字,有些黯然失色。

  美联社认为,霍华德·韦伯的决赛表现,并不出色,他过于严厉的尺度,让他赛前“要从赛场上消失”的豪言落空,而他频频出示红黄牌,也让他成为比赛的主角。比赛中,韦伯向13名球员出示了1张黄牌,并向荷兰队的海廷加出示了两张黄牌后将其红牌罚下。

  不过,美联社表示,其实最该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的是西班牙队的后卫普约尔,他在比赛的第82分钟拉到了荷兰队的罗本,而后者已经获得了绝佳的单刀进球机会。

  对于韦伯这个昏哨,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赛后表示,他的表演显然并不出色,对比赛也失去了控制。“我不会去看裁判,不过我却看到了罗本的机会,他本来应该(向普约尔)出示第二张黄牌。”

  曾当过警察的韦伯赛前夸下海口,称他要吹一场完美决赛,“没有人谈论裁判,他们只会讨论比赛的精彩,以及球员的球技。”不过,他的吹罚变成了吹牛,比赛也变得一团糟。1张导致红牌的黄牌外加13张黄牌,也让韦伯轻松打破了6黄的世界杯决赛记录,那还是1986年阿根廷击败德国队的比赛。

  更糟糕的是,韦伯在加时赛罚下了荷兰队后卫海廷加后,他还漏判了荷兰队的一个角球,而是让西班牙队门将开球门球。而西班牙人正是利用那次机会发起进攻,最终打入了制胜球。赛后,荷兰队的中场大将范博梅尔和斯内德直接找这名38岁的昏哨理论。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