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巴乔复出进入意大利足协 将主抓青少年球员培养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7月12日07:13

  本报讯 在阔别绿茵场六年之后,罗伯特·巴乔回来了。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巴乔应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之邀,将出任意大利足协技术部门的主管,以促进意大利青年球员的培养工作。

  阿贝特日前亲自致电巴乔,以非正式的口吻询问巴乔是否愿意“出山”担任足协技术部门的主管。电话交流的结果是,巴乔表示愿意接受邀请重出江湖。

  “巴乔无法拒绝为国家队效力的邀请,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对于他来说,本次任职是他回归世界足坛的重要一步。”巴乔的经纪人彼得罗内确认,巴乔将在未来几天内与足协主席阿贝特谈论此次任职的细节问题。

  意大利国家队在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上表现糟糕,尤其是队伍的老龄化成了最大的问题。意大利足协决心进行改革,大力培养意大利本土的年轻球员。作为在意大利年轻球员中具备巨大影响力的球星,巴乔首先闯入了他们的眼帘。

  据介绍,巴乔出任意大利足协技术部门主管后,除负责意大利足球技术部门的日常事务外,会将大部分精力放在意大利青年球员的培养上。

  作为金球奖及世界足球先生的双料得主,巴乔无疑是意大利足球史上最成功的运动员之一。六年前从布雷西亚退役后,“马尾辫”始终远离足球世界。

  (香吉) RJ200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