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博斯克:输瑞士让西班牙成熟 团结努力造就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7月12日07: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11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7月11日,2010年世界杯决赛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市体育场举行,西班牙队1-0击败荷兰队夺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冠军!历史上首次捧起大力神奖杯;比赛结束后,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承认荷兰队有机会获得胜利,他们让西班牙队踢的非常痛苦。

  谈到本场比赛,博斯克说:“我想我要祝贺我们的对手,他让我们踢了很痛苦的比赛,罗本创造了很好的机会,但很遗憾他们是亚军,这是艰苦的比赛,我们很努力控制住球,我们也有很多机会,我们控制住了比赛,最终我们获得胜利,这就是足球。”

  视频:伊涅斯塔单刀直入横扫破门 西班牙加时上演绝杀

  视频:伊涅斯塔加时绝杀10人荷兰 西班牙首夺世界冠军

  视频:卡西利亚斯高举大力神杯 斗牛军团登上世界之巅

  视频:亚军颁奖典礼 荷兰众将士含泪领奖王室微笑安慰

  谈到本场比赛结束后的更衣室情况,博斯克透露:“这是伟大的时刻,更衣室非常的热闹,西班牙队值得这次胜利,我们应该欢庆,我们要把胜利送给整个西班牙。”

  2008年欧洲杯,西班牙获得冠军,两年后,他们获得世界冠军,两支球队的差别?博斯克说:“世界杯冠军是欧洲杯的延续,我们加入了一些新的球员,但依然是一种延续。”

  对于伊涅斯塔的突出表现,博斯克并不愿意单独去赞扬,博斯克说:“应该说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我们全队都很成功,这种成功不是某一个人的,是全队团结的努力,每个人都值得获得这样的回报。”

  对于对手荷兰队的踢法,博斯克认为:“荷兰队踢的很好,即便是那些不好的东西,也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他们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我一直说瑞士的比赛,今天我们的队员表现的更成熟,没有出现打瑞士比赛那种反应。”

  
(责任编辑:Gedicht)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