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荷兰主帅:西班牙踢得不干净 罗本挥霍获胜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2日06: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11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7月11日,2010年世界杯决赛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市体育场举行,西班牙队1-0击败荷兰队夺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冠军!历史上首次捧起大力神奖杯;荷兰队则遗憾的输掉了决赛,比赛结束后的发布会上,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表示:“西班牙队踢的也不干净。”

  谈到输掉决赛的心情,范马尔维克说:“我很失望,这是让人悲伤的结果,最后时刻被进球,对我们的影响很大,我们已经准备好去踢点球了。这是非常紧张的比赛,我们踢的不错,创造了机会,尽管控制球方面我们做的不好,但创造了机会,在进入加时赛之前,我们创造的机会比西班牙多。”

  对于裁判的表现,范马尔维克不想太多评价:“对于裁判,我不想说太多,我们也有问题,比如罗本应该吃到第二张黄牌。加时赛下半时,我们有一个明确的角球,所有人都看到了,但裁判忽略了。在最后只有10人的情况下,我们的守门员很出色,做的很好。但在体育比赛中,就是这样,我只能说最好的球队取胜。”

  有西班牙记者质疑荷兰队的踢法,范马尔维克反击说:“作为西班牙记者,你的角度让我无法多说,今天的比赛,不是我们的风格,这是世界杯的决赛,双方都有很恶劣的犯规,西班牙队也一样。”

  对于本场比赛的14张黄牌,范马尔维克认为:“裁判并没有很好的控制比赛,这显然对比赛有影响。我们一直想踢漂亮的足球,西班牙队的控制球不错,在过去几年也是世界最好的,虽然我们有犯规,但西班牙也有很多犯规,这是决赛,不是普通的比赛,重要的是取得比赛胜利。”

  对于罗本的表现,范马尔维克评价说:“在这样的比赛,谁获得第一个进球,谁就可以取得胜利,罗本有这样的机会,但很遗憾,我们没有运气。”

  
(责任编辑:Gedicht)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