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卡卡用西语贺西班牙国民 恭喜斗牛士捧大力神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2010年07月12日06: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南非世界杯决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上演, 最终,西班牙凭借加时赛末段的进球,击败荷兰加冕世界杯冠军。罗纳尔多、卡卡两位巴西球星分别在微博上祝贺西班牙夺冠。

  视频:伊涅斯塔单刀直入横扫破门 西班牙加时上演绝杀

  视频:伊涅斯塔加时绝杀10人荷兰 西班牙首夺世界冠军

  视频:卡西利亚斯高举大力神杯 斗牛军团登上世界之巅

  视频:亚军颁奖典礼 荷兰众将士含泪领奖王室微笑安慰

  罗纳尔多曾在巴萨、皇马效力,他在微博上写道:“祝贺西班牙,那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有伟大的人,而且他们热爱足球。当然,荷兰队也很伟大,一次难以置信的征程。我赢得过世界杯决赛,也输掉过,我知道痛苦和欢乐的滋味。总之,我真诚的祝贺两支球队!”

  卡卡现在是皇马的球员,尽管巴西在南非早早就被淘汰出局,卡卡还是为西班牙夺冠感到高兴。他特别在微博上用西班牙语留言:“我要祝贺所有西班牙的球迷和公民,恭喜西班牙夺得世界杯冠军!”

    卡卡在皇马的队友C-罗纳尔多,微博并没有更新,他的最新信息还是几天前贴出的度假图片。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