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2010世界杯闭幕式

世界杯闭幕式瓦瓦祖拉遭禁吹 减少噪音欣赏节目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2日04:23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7月11日体育专电 花絮:闭幕式瓦瓦祖拉遭禁吹

  瓦瓦祖拉在南非世界杯上可谓出尽风头,开幕式上几万只齐鸣的场景着实令人震撼。

  瓦瓦祖拉现身伊始,令C罗这样的大牌球星烦躁不已,因为巨大的噪音让他们无法全神贯注地比赛;令法国Canal+等电视台头疼不已,因为老有电视观众打电话抗议转播被瓦瓦祖拉“污染”。

  未曾想,瓦瓦祖拉越来越火,“大火”烧到欧洲、亚洲,烧到温网、商场,于是乎温网严禁球迷携带瓦瓦祖拉入场,商场更是贴上了禁吹的标志。

  世界杯闭幕式开始前五分钟,主持人的一句“请在闭幕式期间不要吹瓦瓦祖拉”初听一愣,实则正常。毕竟,闭幕式是大家欣赏节目的时刻,而不是听噪音。提醒过后,南非球迷果然有素质,虽然还有零星的瓦瓦祖拉在响,但显然大家的注意力已经被精彩的节目所吸引。

  拉丁天后夏奇拉的一曲《非洲时刻》,一群“大象”在漫步田野,闭幕式在美女与野兽的和谐中结束。于是,瓦瓦祖拉继续,南非热度继续。

  新华社记者公兵、李丽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