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三四名:乌拉圭VS德国 > 乌拉圭VS德国动态

克洛泽无缘季军战没破纪录 罗纳尔多写微博祝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12日03:28

  新快报讯 克洛泽因为背伤没有痊愈,无法参加昨日的德国队比赛,而冲击罗纳尔多15个世界杯进球纪录的梦想最终破灭。

  考虑到克洛泽现在已经32岁,很难赶上四年后的巴西世界杯,他的世界杯进球数应该就定格在14球上。

  其实克洛泽在世界杯开始前就有个人目标:“我一直希望至少能追平前两届各进5球的成绩,如果能打入6球就太好了。”去年9月克洛泽接受《体育图片》杂志专访时,还只憧憬追平盖德·穆勒的14球,没有去妄想冲击罗纳尔多的纪录。

  但是在取得14个入球后,克洛泽无法再向前一步。在和西班牙的比赛中,克洛泽一次头球导致背部受伤,在7月9日中午的最后一次训练课上,克洛泽又只坚持了20分钟便退出,最终也没能赶上比赛。

  在世界杯上的进球15个的纪录由巴西人罗纳尔多保持。在看完德乌拉大战后,罗纳尔多也许为保持纪录暗暗高兴,他在微博上写道:“恭喜德国和乌拉圭,他们是本届世界杯两支伟大的球队。同时祝贺克洛泽,他在世界杯上打进了14球,非常棒,可惜没能参加今晚的比赛,很遗憾。”

  巴西队的卡卡则转发了肥罗的微博,并且加上了自己的评论:“你不用担心。没有人像你这样,你就是现象。”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