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官方新闻 > 南非世界杯最新官方新闻

南非世界杯数字:FIFA盈利创纪录 7亿人看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7月11日20: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组 钟伟 7月11日 发自约翰内斯堡)南非当地时间7月11日晚,本届世界杯决赛将在西班牙队与荷兰队之间展开,最终的冠军尚未产生,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却已迫不及待地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成果,以此来回击此前多方对南非举办世界杯能力的质疑。

  以下是组委会公布的一些有关本届世界杯的数字:   

    100万 世界杯期间,有近100万游客进入南非境内观看比赛。

    320万 超过320万名观众在现场观看了本届世界杯,这个数字在历史上仅次于1994年美国世界杯。

    500万 超过500万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球迷在FIFA官方球迷公园同欢。

    120亿 保守估计,本届世界杯至少将给南非带来120亿兰特(约合人民币110亿元)的经济效益。

    1.2万 每名前来南非的游客至少在当地花费1.2万兰特(约合人民币1.1万元)。

    770万 南非与墨西哥的揭幕战电视观众人数——770万,创下了南非体育赛事单场比赛收视纪录。

    7亿 全球至少7亿人将通过电视观看今天晚上西班牙与荷兰的世界杯决赛。

    32亿 南非世界杯将成为国际足联历史上最赚钱的一届世界杯,FIFA通过各种渠道共可获得32亿美元的利润,比德国世界杯多了30%。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