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2010世界杯闭幕式

世界杯决赛明星捧场 奥斯卡影后翻版曼德拉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7月11日21: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约翰内斯堡)世界杯决赛荷兰大战西班牙当地时间今天晚上8点半在足球城体育场拉开大幕,这是万众期待的焦点时刻,更是名流汇集的盛典,据悉出生于南非的奥斯卡金像奖得主查理兹-塞隆将携手扮演曼德拉的摩根-弗里曼现场观看这场比赛。

    塞隆1975年8月7日出生于南非贝诺尼,父亲是法国人,母亲则是德国人,作为世界影坛上南非出生的最大牌影星,她在非洲享有极高的声誉。在第七十六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塞隆凭借在《女模特》中扮演连环女杀手的精湛演技获得最佳女演员称号。2009年12月4日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上,她曾出任嘉宾主持。回到家乡的塞隆收到了主办方的再度邀请,将出现在决赛的VIP座位上。

    而1937年出生的黑人影星弗里曼因为在电影《成事在人》扮演前南非总统曼德拉,受到南非人民的欢迎。在第7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他凭借在《百万美元宝贝》中的演出获得最佳男配角奖。此外,拉丁天后夏奇拉继06年出现在德国世界杯决赛现场演绎《Hips Don't Lie》后,今晚再度演绎世界杯歌曲《Waka Waka》,这首歌在非洲已经家喻户晓,老少咸宜。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