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郭跃:世乒赛后每天都在想球 赌西班牙捧世界杯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1日21:19

  乒超官网讯 7月11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迎来了第7轮的较量,辽宁鞍山城投房产客场以3-1战胜了北京控股集团,其中头号主力郭跃接连战胜了李佳薇和丁宁,在为获胜的最大功臣。

  首盘由文佳以2-3负于丁宁,5局比分为11-6,9-11,11-9,6-11,9-11。次盘郭跃出场面对李佳薇,结果她在7-11先失一局的形势下,以11-8,14-12,11-7连扳3局,将大比分扳平。

  李佳薇可以称得上是郭跃的“宿敌”,2008年广州世乒赛女团决赛,正是李佳薇将郭跃崭落马下,不过此后的两年,两人并未交过手。“对方在球上有一定突破,我今天在赛前准备不是特别充分,发挥得还可以。”郭跃自我评价道,“第一局失利后,我在前三板,发括她发球我的应对上都有一些变化。”

  在文佳/常晨晨以3-2(7-11,11-5,5-11,11-4,11-8)战胜了彭雪/李佳薇后,郭跃再次登场。面对丁宁,郭跃很快以6-11,5-11丢掉两局,不过她迅速调整状态,以两个11-9和一个11-7锁定胜局,“心态好”是郭跃自己认为赢球的关键原因,“以前跟她打有点下风,连续输了3、4次了。今天在0-2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每分球都是去拼去咬。”郭跃坦言,“第5局她的心理上起了一些变化,而我的心态还是比较好。”

  事实上,乒超开赛之初,郭跃的状态并不是太好,接连负于冯亚兰、刘诗雯和郭焱,不过近两场比赛中,郭跃都为球队贡献两分,“世界比赛对自己心理有一定影响,回来后每天都在想球,通过调节,所以后来发挥得还不错。”今天的比赛结束后,独得两分的郭跃心情大好,还谈起了明天凌晨将要进行的世界杯决赛,“我赌西班牙赢。”郭跃最后笑笑说。(完)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