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王琪:世界杯 女人也疯狂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11日16:06

  老公是个十足的球迷,看球时如果我在他身旁,遇到射门进球的当儿,兴奋之极的老公没准就会把我抱起来当球踢。

  世界杯临近时,我早早买回几箱方便面丢家里,告诉老公肚子饿了就泡面,没时间泡面那就啃面,总之别指望再让老婆我好好侍候他看世界杯。

  世界杯进行的那些天里我开始早出晚归,和几位平时难得全凑在一块的闺中密友疯玩一气,半夜三更醉醺醺回到家,老公竟不闻不问一无所知。沉醉于世界杯的男人,就是瞎子、聋子和瘫子。

  终于,世界杯快结束了,老公问我这段时间都干吗去了。我一本正经对他说:我不是天天在家待着的吗?将信将疑的老公转脸瞧见那几箱空空如也的方便面,眼又直了:怎么吃了那么多方便面,你没烧饭吧?我马上理直气壮顶了上去:可能吗?世界杯让你昏了头,吃啥都忘得一干二净了?老公这一次坚定不移地相信了我的话,还一脸真诚地亲了我一口:好老婆,辛苦你啦。

  最后,老公拉开抽屉大吃一惊:“钱呢?我这个月的工资哪去了?家里遭遇小偷啦?”

  我无法隐瞒,只得如实相告:不好意思,你的工资在世界杯期间,让我全扔在了牌场、酒吧和饭店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