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英媒提议世界杯取消三四名 评论员纷持反对意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7月11日15: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3、4名的决赛,在伊丽莎白港纳尔逊-曼德拉湾球场,两支失意半决赛的德国队和乌拉圭队将为荣誉而战。最终,德国队3-2力克乌拉圭,继四年前的本土世界杯后再次蝉联了季军。

  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有英国媒体提议,世界杯应该学习欧洲杯,取消这场三四名的争夺,对于这个提议,著名足球评论员徐阳和陶伟都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作为专业足球人,他们两人不约而同的都选择了对继续延续三四名决赛的支持。

  徐阳认为,这样的一场比赛,既是对决赛的调剂,也是足以让球迷享受的一场高水平比赛。“我觉得不要取消,本来这个比赛打到最后的时候,已经是让球迷有点留恋了,我觉得这样的比赛其实是在冠军赛来到之前最好的一个调剂,我想今天的比赛可能有些球迷不太在意,但是今天我们看到两支球队在场上的表现,我相信国际足联也不会轻易取消这样的比赛,我相信球迷也不会答应取消这样的三四名决赛,今天的德国队和乌拉圭队应该说是向我们完美的诠释了这一点,世界杯的比赛需要三四名的争夺。”

  足球评论员陶伟同样不赞成取消三四名的决赛,在他看来,这样的比赛也能给决赛队伍相对合理的休息时间。“非常的不赞成,因为毕竟他应该世界杯争夺冠军球队相对公平的一个休息时间,另外一个,他也是预热,因为你能看到今天这个比赛打下来,你就应该能够理解了,足球和足球比赛完全是两个概念的东西。”

  

(责任编辑:朱路为)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