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荷兰队长:决赛后立即退役 若夺冠拒做赛后药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2010年07月11日12: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点30分,世界杯决赛将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上演,荷兰队与西班牙队将为大力神杯展开激烈争夺。对于荷兰老将范布隆霍斯特来说,这将是他代表荷兰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决战前夕,荷兰队长宣布:决赛结束后无论球队是否夺冠,他都将选择退役。如果荷兰队夺冠,他将拒绝接受赛后药检。

  35岁的范布隆霍斯特至今已经代表荷兰队出场105次,打进6球。半决赛与乌拉圭队的比赛中,他一脚35米开外的世界波为荷兰队打开了胜利之门。其实,早在世界杯开赛前,范布隆霍斯特就已经决定在世界杯结束后退役。1978年世界杯荷兰队获得亚军时的队长鲁迪-克罗尔深知范布隆霍斯特此刻心情。他说:“1978年我就是队长,我非常明白他的梦想是什么。每一个都在想,我一定要高高举起大力神杯。”

  和所有荷兰球员一样,范布隆霍斯特对世界杯冠军是极度渴望的。不过,这名老队长表示,如果荷兰队夺冠,他将拒绝接受国际足联的赛后药检。原来,在半决赛结束后,范布隆霍斯特不幸被抽中做药检。整个过程整整花了75分钟,荷兰队长才顺利上完厕所。等他回到更衣室时,队友们的庆祝已经结束了,而且荷兰王储威廉-亚历山大和王妃马克西玛已经在那里等候很久,这让范布隆霍斯特感到非常遗憾。

  如果荷兰队夺冠,范布隆霍斯特当然不想错过这个历史性时刻,他想与队友们一起狂欢庆祝,而不是将时间浪费在药检上,所以,荷兰队长这次坚决地对药检说不。一旦荷兰队真的夺得世界杯,而范布隆霍斯特又拒绝接受赛后药检,恐怕将引起一场风波。现在,荷兰队长只能祈祷,自己千万别再被抽到了。(搜狐体育 阿文)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