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黄征:世界杯氛围无与伦比 建议球迷尽量去现场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7月11日10:30

  刚刚从南非世界杯归来的歌手黄征,仍没有褪去足球狂欢节的热度,还没能完全适应祖国盛夏的酷热气温,便携新专辑《卖》来到商业活动现场。日前,记者也在主办方的安排下对这位世界杯亲历者进行了采访。

  谈到此次在现场享受豪华的足球盛宴,作为“梦之舟”明星足球队主力队员的黄征,自然难掩兴奋之情。作为2007年南非旅游形象大使,黄征已不是第一次到南非了。集专业球迷和职业导游于一身的黄征,此次的南非之旅可谓收获颇多。“开普敦是南非景色最好的城市,左看看到大西洋,右看看到印度洋,它不像是一个非洲的国家,而更像是一个欧洲的国家。 ”提起南非的美景,黄征赞不绝口。

  聊到足球,黄征说:“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我也去了,这几年‘梦之舟’一直都组织大家看重量级赛事,2008年还到瑞士看了欧锦赛。”黄征笑称,如果你现场观看过这些顶级赛事,那么电视转播就没法看了。享受到足球快乐的黄征向球迷建议:“有机会一定要现场观摩,因为那里的气氛无与伦比。 ”

  黄征在南非观战的第一场比赛是意大利队与巴拉圭队的比赛。黄征认为意大利队发挥得不好:“巴拉圭队被意大利队进的那个球,是因为防守上注意力不集中,否则巴拉圭队获胜面应该更大一些。我就坐在巴拉圭球迷区,当巴拉圭队1∶0领先时,我前面的两个巴拉圭球迷瞬间脱掉了上衣,赤膊上阵,要知道那天夜里只有六七度。这就是现场的刺激,这就是现场的疯狂。 ”□本报记者/肖 杨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