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24-弗兰

南非英雄谱NO.24之:弗兰 优雅的足球剑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7月11日08:18

  参照物:穆勒+斯内德+比利亚

  导语:目前,弗兰和德国队的穆勒均打进5球,追上射手榜领先的西班牙射手比利亚和荷兰中场斯内德,西班牙队和荷兰队还有一场决赛要打,因此,弗兰和穆勒能否与后两者一起分享本届世界杯的射手王,还不得而知。不过,在球迷的心目中,这四大杀手早已不用分出高低,他们都用精彩的进球,为世界杯增添了亮色。

  穆勒6场5球效率最高

  德国神奇小子穆勒首次世界杯表演以6场5球完美收官,除了进球他还有3次助攻,同时暂居射手榜和助攻榜榜首位置。

  本场比赛,穆勒受到了对方的重点看防,全场跑动距离达10637米。与其他几名打入5球的球员不同,穆勒是上场时间最少的,比比利亚少了56分钟,比斯内德少了59分钟,比弗兰更是少了181分钟。而且,他的5个进球全部来自运动战,弗兰则有一个点球。可以说,5脚中球门框范围的射门全部破门,穆勒堪称本届世界杯上效率最高的射手,21岁的小伙子前途无量。

  斯内德踢中场却进5球

  荷兰队锋无力,幸亏有中场猛将斯内德,这位平庸荷兰队的灵魂球员,在南非世界杯上目前同样打入5粒入球,目前已经贵为年度金球奖的头号热门。 而本届世界杯,斯内德对荷兰队中场的掌控以及及时的破门,是橙衣军团走到决赛的关键。斯内德如果能够率队夺冠,金球奖非他莫属。如果斯内德最后获得金靴奖,他将创造一项前无古人的奇迹:成为世界杯史上首位夺得金靴的中场球员——在世界杯历史上,18位金靴是清一色的前锋。

  比利亚单5球个个经典

  由于其他锋线搭档状态低迷,西班牙队只能依靠比利亚一人冲锋陷阵,葫芦娃也没有辜负所有人的期望,连入5球,帮助斗牛士军团创纪录地打进世界杯决赛。和弗兰一样,个人能力突出的比利亚,5个进球也是5花八门,有依靠个人能力的突破射门,又世界杯史上最远的吊射,有反越位的巧射……决赛中,比利亚如果能够进球,不仅能够保证自己夺得世界杯金靴,还有可能帮助西班牙队夺冠,要知道他身后的哈维和伊涅斯塔们会用传控球,将比赛的优势保持到终场,之前面对葡萄牙、巴拉圭和德国的3个1:0就是明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