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24-弗兰

南非英雄谱NO.24之:弗兰 优雅的足球剑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7月11日08:18

    搜狐体育讯 核心提示:在打进5球的南非世界杯射手中,弗拉和西班牙神锋比利亚是正牌前锋,他们都是古典型的前锋,这有别于现代的球星工业生产线上速成的半拉子货色,是弗拉和比利亚,保留了前锋这个词的神圣含义,他们拥有无与伦比的个人技术、敏锐的嗅觉、令对手闻风丧胆的气质,给沉闷而乏味的世界杯,留下了一段剑客佳话,这也是属于全世界球迷的财富。

  长镜头:弗兰每一个进球都堪称经典

  独中两球 帮乌拉圭完胜东道主

  弗兰在南非世界杯的进球来得有点晚,首场比赛和法国队闷战90分钟未能开和,所以乌拉圭人将所有的气撒到了第二个对手、南非世界杯东道主身上。在这场大捷中,乌拉圭队共三度洞穿南非队的球门,其中头号巨星弗兰梅开二度。

  弗兰的第一个进球出现在第24分钟。当时队友佩雷斯右路斜传,弗兰在门前30米处转身右脚抽射蹭莫科纳背部,变向成吊射越过门将库内贴横梁入网,凭借这个诡异进球,乌拉圭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弗兰完成第二个入球,出现在这场比赛的第76分钟。当时锋线搭档苏亚雷斯左路小角度低射被库内封出,佩雷斯禁区右侧拿球被后卫铲球解围,弗兰在门前20米处抽射,卡瓦尼中途伸左脚没停到球,苏亚雷斯带球被南非队门将库内铲倒,主裁判布萨卡吹罚点球,并直接出示红牌将库内罚下,弗兰操刀右脚抽射入左上角,这也是他64场国家队比赛第26球。

  除了独进两球,弗兰还策划了乌拉圭的最后一个进球。比赛战至补时第5分钟,弗兰左路精准40米斜传,苏亚雷斯禁区右侧卸球凌空端到后门柱,阿尔瓦罗-佩雷拉在门前4米处顶出弹地球入空门,最终乌拉圭队三球完封对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