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蓝军出局足协拿国米出气 转会违规莫拉蒂遭停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1日08:08

  转会违规 莫拉蒂遭停职3个月

  四年前,由于意大利队赢得了世界杯冠军,足协在处理“电话门”事件过程中表现出一种“大赦天下”的态度。四年之后,由于意大利队早早地遭到了淘汰,足协的心情似乎也变得非常糟糕,在最近这段时间内突然严查起球员转会过程中的违规行为,结果国际米兰和莫拉蒂就因此领到了罚单。

  去年夏天,国际米兰以打包收购的方式,从热那亚引进了阿根廷中锋米利托和巴西中场莫塔。结果在这两位新援的协助之下,球队在上赛季成就了“三冠王”的伟业。可是意大利《全体育》却在一个月前透露,意大利足协正在调查这两笔交易中是否存在着违规举动。不过当时由于正值世界杯开战前夕,人们并没有把这条新闻太放在心上。

  但正当世界杯如火如荼地举行之际,意大利足协却向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和热那亚主席普雷奇奥西分别发出了传票,要求他们在6月17日对于有关交易中的细节进行解释。而在经过一个月左右的调查之后,足协终于在本周开出了罚单——莫拉蒂将被停职3个月,国际米兰需要为此缴纳4.5万欧元的罚款;普雷奇奥西被停职6个月、罚款9万欧元。

  足协目前并没有透露有关违规调查的具体细节,根据意大利媒体的猜测,当时可能在两位主席之间存在着一些私人交易。在此之前,尤文图斯和切沃这两家俱乐部也曾因为阿毛里的转会遭受处罚,相关人员的停职期从2个月到4个月之间不等。不过从实际效果来看,所谓的“停职”并不会对这些管理人员产生多少影响,莫拉蒂依然能够以“遥控”方式来实现对于俱乐部的管理。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