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官方新闻 > 南非世界杯最新官方新闻

布拉特:普拉蒂尼无碍已回酒店 将观看西荷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7月11日05: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组 钟伟 7月9日 发自约翰内斯堡)本周五,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突然晕倒被送往医院,着实令足坛大吃一惊。今天上午欧足联官方已经证实普拉蒂尼并无大碍,而据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透露,欧足联巨头的确已经出院,并且很有可能出现在明天西班牙与荷兰的决赛上。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布拉特表示普拉蒂尼目前的身体状态不错,已经离开了医院:“他已经回到了酒店,没什么大问题,我和他通过话了。他没法去看今天晚上的比赛(德国与乌拉圭的三、四名决赛),原计划是会去的,但昨天突然被流感侵袭。昨天他晕倒了,但这并不是第一次,不用太担心。”

  布拉特还表示,普拉蒂尼无恙是足坛的一大幸事:“他已经55岁了,确实得好好做一下身体检查。他曾经是一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没有心脏病,没事。我很高兴,每个人都很高兴,足球很高兴,欧洲很高兴。”

  FIFA巨头还透露,普拉蒂尼会去看西班牙与荷兰的世界杯决赛:“明天晚上的决赛,他将会出现在看台上。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