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冉雄飞:精彩季军战众望所归 章鱼哥属高度巧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11日05: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1日,南非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刚刚结束,一场大开大合的比赛最终以德国3-2战胜乌拉圭而告终,赛后搜狐《天下体育》连线著名体育评论员冉雄飞,后者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冉雄飞认为本场比赛德国众望所归地获得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三名,这个结果并没有太大意外,但是我们看到整个比赛的过程非常精彩,这样的足球才是世界杯期间大家最想看到的比赛,悬念跌宕,过程也很起伏。“由于世界杯的特殊赛制性质,对阵双方一般很难都这么开放地去比赛,但是每届世界杯三四名决赛都能提踢出高比分和高对抗,双方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组织和参与下,而不是收缩后防、压缩防线并且等待对方出现错误。”

  冉雄飞表示今天的比赛每位球迷看得都会非常开心,不仅有5个进球而且有精彩表演,还有球员闪光的瞬间。比赛最后时刻还有悬念产生,如果弗兰那记任意球进了,那这场比赛可能还会出现另一种结果,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这是大家希望看到的世界杯。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南非唯一的悬念只剩下了最后的巅峰决战,西班牙与荷兰队狭路相逢将去争夺大力神杯。对于这场比赛,冉雄飞认为西班牙稍占优势,夺冠概率在55%,荷兰队则为45%。

  “章鱼哥预测西班牙夺冠之后,没有人敢和章鱼哥对着干,但是今天我想就和章鱼哥对着干一回,我认为荷兰可能在90分钟内不会输球,最后再点球决战或者加时赛决出胜负。全世界都在看好西班牙,但是我认为荷兰队希望也非常大”冉雄飞说。

  德国章鱼保罗目前在世界杯的预测中6战全胜,一时间成为赛场外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对于保罗预测的神准,冉雄飞笑着表示这说明章鱼哥还是有一定能耐的。“人类对于未知世界缺乏足够准确的判断力时,需要有一定力量来主导自己的预测。但是足球比赛不可能靠动物来预测,章鱼哥预测准确只是一种高度的巧合,但是这种高度的巧合迎合了人们对足球比赛结果预测的追求。他带有一种高度的偶然性,很多东西实际上是无法解释的,你要是不信还真无法解释这种现象,你要是信了就会觉得难道人类智商还不如一只动物吗?”

(责任编辑:陶冶)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