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信息时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11日05:16

  秦海菲

  广东电台音乐之声《音乐先锋榜》监制、主持人,国家一级播音员;国家二级运动员(篮球项目)。

  荷兰和西班牙的终极大战要上演了,我这心里怎么一点儿也不痒痒呢?哦,我知道了,有“章鱼哥”的伟大预言,预先能知道结果了,看不看球赛也没什么大关系了。反正都是新贵之旅,相信一定会争个头破血流。

  其实咱们看好谁并不重要,关键看“章鱼哥”爬到谁身上,更关键的是“章鱼哥”背后的人或一群人看好谁、在谁身上下的筹码多。所以说,布拉特才是“章鱼哥的哥”啊。

  世界杯发展到今天,已经变了味了,不再是纯粹的体育竞技比赛,却成了各方商贾、各路政要的大舞台,失去了原有的体育运动精神和味道。就像新版《红楼梦》一样,就算你投资十几个亿拍摄,就算你费尽心机宣传,看的人还是不买账,认为它缺失了灵魂(极有可能是被鬼魅的环境吓丢了魂)。87版《红楼梦》的唯美和清高一直到今天都被人们所惦记和喜爱(那时候咱也穷没有那么多钱折腾),而新版所营造的氛围则被更多网友认证为“红楼版天上人间”。所以大可以推论:变味的东西实在难以讨好公众,哪怕进行再华丽的包装,也是本末倒置。

  所以,弃繁从简、返璞归真吧,布拉特所率领的FIFA不要再耍花枪了,扎扎实实干点正事,别一天到晚跟个小皮球过不去,费尽周折搞出来个“普天同庆”还不是一样要被骂,要承担责任?只要你们多干正事多干好事我们就当没看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们都习惯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