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官方新闻 > 南非世界杯最新官方新闻

FIFA裁判委员会坦承误判 两记进球终被错判无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07月11日01: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世界杯前方报道组海天发自约翰内斯)针对南非世界杯已经进行的62场比赛,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今天公布了一份统计文件,其中坦言有两个好球被错判成无效。 国际足联文件显示,在已经结束的62场比赛中共打进139球,其中136球判罚正确,三球判罚错误。而在15个被判为无效的进球中,13个正确,两个判罚错误。相信在这两个误判中必然包括了英德大战中兰帕德本应计为扳平比分的那一球。

  国际足联表示在已经结束的62场比赛中,共有638次射门在门框范围之内。其中有五个球需要裁判确定是否整体过了球门线,最终裁判四次判断正确。

  而在62场比赛中共有60次禁区内的争端,其中15次被认定为防守方犯规而被判罚点球,百分之百正确。在另外45次中有40次属于正确判断,而有五次应该处以极刑而未将这一机会给予进攻方。 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的每场平均红黄牌数分别为0.44和4.80,而在南非世界杯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单场红黄牌数分别为0.26和3.70。(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