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忧郁王子有望重出江湖 意媒曝巴乔将返足协任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10日21:03

    搜狐体育讯 告别绿茵场之后,罗伯特-巴乔便从球迷的视野中消失,不过7月10日,《罗马体育报》披露,巴乔正在考虑接受意大利足协的邀请,以技术部门主管的身份来负责培养和挖掘未来之星。

  2004年夏天,忧郁王子巴乔在布雷西亚宣布挂靴。之后巴乔便远离足球圈,过起悠闲的日子。今年2月,巴乔曾自曝打算复出从事教练的工作,布雷西亚立即向巴乔发出了邀请,他在布雷西亚时的队友瓜迪奥拉,也公开邀请巴乔进入巴萨教练组。6月,穆里尼奥离开国米后,《国米新闻网》一度传出瓜迪奥拉将携巴乔一同进驻梅亚查的消息。

  7月10日,《罗马体育报》爆料,意大利从南非世界杯上出局后,足协主席阿贝特已经同巴乔进行了一次电话联系,足协希望巴乔可以担任技术部门主管,主要负责青年球员的培养和挖掘。据悉,阿贝特将和巴乔在罗马再次碰面,商谈工作权限以及合同细节,如果一切顺利,巴乔将即刻走马上任。

组图:意大利被淘汰出局队员失落 卡纳瓦罗痛哭

  巴乔职业生涯效力过意甲多家名门,他出道于维琴察、成名于佛罗伦萨、在尤文图斯达到职业生涯巅峰,此后辗转米兰、博洛尼亚、国米,并最终在布雷西亚挂靴。现今意大利足球圈的多位掌权人士,都是巴乔的好友,比如现任意大利足协副主席的阿尔贝蒂尼,就是巴乔在米兰踢球时的队友,这也会为巴乔开展工作提供便利。

    (搜狐体育 迪亚摩)

组图:意大利2-3斯洛伐克被淘汰 美女球迷痛苦万分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