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杨井峰:保罗也是大帝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10日17:47

  杨井峰(灌南)

  比赛一开场,从西班牙人胜似闲庭信步的传递,顿时我就衡量出章鱼帝保罗的水平了。而西班牙人也从赛前章鱼帝保罗的预言中收获了信心,从步入德班大球场的那一刻起,就打捞起埋在心底2年之久的喜悦,酝酿着一场好望角风暴。

  于是,在好望角的冬日里,西班牙一开场就与德国战车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德国龟缩后场,换来的只不过是砸在身上一个不大不小的洞。

  德意志兄弟一开场就抑制着流淌在骨子里的青春热血,在德班的冬夜里,禁欲着。不幸的是德意志兄弟遇见斗牛士,只能是血流成河。就这样,可怜的德意志沦为又一个葡萄牙。

  1比0,西班牙人如愿了,饱受质疑的主帅博斯克终于可以昂起头,站在南非之南的好望角,骄傲地追思,当年迪亚士发现风暴角的伟大了。留给德意志人就只有无比的伤痛。

  这一夜,注定是西班牙狂欢的节日,注定是德意志的悲情时刻。这时,我突然想起章鱼帝保罗背叛自己的祖国,缓慢爬上西班牙国旗的场景。原来,世界上不仅有乌鸦嘴,还有章鱼帝。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