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国际足联二当家:世界杯不糟糕 东道主已尽全力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7月10日17:13

   作为国际足联“二当家”,秘书长瓦尔克也是当年决定将世界杯主办权交给南非的重要人物之一。不过南非世界杯却从一开始便饱受诟病,其糟糕的交通、安保、信息、组织等问题不断涌现,不少媒体甚至将其贬为“二战后最差的一届世界杯” 。当记者将这一尖锐问题抛给瓦尔克时,“二当家”立刻显露出圆滑而官僚的一面,他表示出很惊讶的样子:“谁说南非世界杯是最差的?我不知道你在哪里看到的这些报道,至少我认为这是一个谣言。”

  记者随即提起开幕日前国际足联众官员因交通堵塞而“误点”的糗事,瓦尔克这才承认确有一些不完善之处:“交通是我们一开始就不得不碰到的大问题。但坦白地说,东道主已在这方面作出很多努力,你也知道,南非球迷习惯在最后一分钟才到体育场。另外世界杯比赛的安保体系也是非常不一样的,跟平时南非联赛的情况有着很大不同。”瓦尔克表示,他们在极力说服球迷提前去体育场而不是最后五分钟才去,“的确,国际足联官员也要花三个小时的时间才能抵达体育场,这虽然是一件悲哀的事情, 但想想体育场里有七八万球迷在支持球队,不可能要求事事都完美。”

  瓦尔克声称,人们最担心的球员安全问题至今还未出现大问题,这最让人欣慰,“虽然世界杯还没全部结束,但至少到现在为止一切都很好,你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快乐。如果有人非要说这届世界杯很失败,我真无话可说。”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